绚丽配饰 果色佳人
  导读: 抢眼的鲜红色是许多节日的主题色调,对欢闹的圣诞节来说,红色自然成为了潮人挑选礼物、派对扮靓的首要元素。

  抢眼的鲜红色是许多节日的主题色调,对欢闹的圣诞节来说,红色自然成为了潮人挑选礼物的首要元素。

Marni红色时尚眼镜 特立独行的圣诞红配饰

Marni 红色时尚眼镜

  意大利时装品牌Marni推出的眼镜系列,凭借大胆的用色和独特的剪裁,树立起了极具艺术感的时装风格。款式设计采用了荧光色元素,如糖果般鲜艳的花瓣形太阳眼镜,令整个设计充满亮点。(溥仪眼镜有售)

绚丽配饰 果色佳人

橘色缎面粉色皮质尖头高跟鞋,逗号鞋跟,白色橡胶鞋底

  融合了经典与摩登的元素的Dior橘色缎面粉色皮质尖头高跟鞋,逗号鞋跟的款式设计十分抢眼。采用明亮的橘色调为主打色,搭配深色服装也不会显得老气;白色橡胶鞋底既满足了穿着的舒适度又将复古的基调凸显,成为派对季颇具心机的单品。

绚丽配饰 果色佳人

Dior Addict手提袋红色款

  Dior Addict手提袋以轻柔的小牛皮为材质,把手巧妙嵌入纯手工制作的彩色皮革条,简洁而不失精致。绚丽闪亮的金属吊坠和手提袋本身的时尚色彩可以轻松搭配风格时装。而红色款尤其适合圣诞扮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配饰、眼镜、MARNI、Dior Addict、手提袋、圣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 芳草地|乐响新篇章
  • BVLGARI宝格丽2017春夏配饰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