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赞勃朗峰 万宝龙推出全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
  导读: 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推出全新“颂赞勃朗峰”LeGrand大班系列书写工具,以精美的设计和非凡的质感向万宝龙标志性象征——勃朗峰的雪岭冠冕致以崇高礼赞。

  国际顶级奢侈品品牌Montblanc万宝龙推出全新“颂赞勃朗峰”LeGrand大班系列书写工具,以精美的设计和非凡的质感向万宝龙标志性象征——勃朗峰的雪岭冠冕致以崇高礼赞。

颂赞勃朗峰 万宝龙推出全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

万宝龙全新“颂赞勃朗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

  此次全新推出的万宝龙“颂赞勃朗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包括墨水笔、签字笔和圆珠笔,全部由万宝龙位于德国汉堡的手工作坊精制而成。笔帽顶部的雪花水晶六角白星标志映射出勃朗峰山巅常年不化的雄伟冰川,山巅的六条冰川幻化为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镀铂金的笔头雕刻有辽阔壮美的勃朗峰山脉全景及每座山峰的名字,精湛的工艺将绵延不绝的雄峰之美化为永恒。镀铂金的笔头及18K/750金的笔咀均由手工打造而成。

  万宝龙“颂赞勃朗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部分销售额还将用来支援"ProMONT-Blanc"的公益活动。“ProMONT-BLANC”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组织,由多个致力于保护勃朗峰生态环境的协会及组织携手建立,旨在将这一美丽的山脉收入UNESCO世界文化遗产目录中。而这亦是万宝龙的愿景。多年来,万宝龙始终为保护及援助勃朗峰山脉的生态环境而不断努力,旨在守护这一无与伦比的世界美景。

  万宝龙“颂赞勃朗峰”大班系列书写工具将在万宝龙全球精品店正式发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勃朗峰、万宝龙、大班系列、Montblanc、LeGrand,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 探索都市活力释放多彩激情 万宝龙点燃热情盛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