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男士皮具与袖扣 绅士之选
  导读: 万宝龙大班系列托斯卡纳男士皮具,选用品质出众、独具个性的水牛皮制成,四款各具特色的男士袖口设计,以精美设计满足不同配饰需要的品位人士。

  万宝龙大班系列托斯卡纳男士皮具,选用品质出众、独具个性的水牛皮制成,这种材质以其卓越的强度与韧性闻名,并体现出非凡的细腻品质和柔软触感。不仅于此,水牛皮更具有独一无二的细节特性,足以体现出大自然赋予这一物种独特的生命征程与印记。从某种意义而言,每一款大班系列托斯卡纳男士皮具系列均具有独属个性,只待其唯一的拥有者细心发掘品位。

  万宝龙四款各具特色的男士袖口设计,以精美设计满足不同配饰需要的品位人士。四个全新系列以不同灵感来源,诠释各具风范的卓越 设计。传承系列(Heritage)堪称万宝龙品牌的标志性代表,现代雕刻系列(Sculptural)以现代都市建筑为灵感之源。极致纹理系列 (Stripes)展现出镶嵌工艺之极致,大师工艺系列(Hartford)则为男性气质带来全新演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大班系列、托斯卡纳、皮具、袖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 探索都市活力释放多彩激情 万宝龙点燃热情盛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