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收获24K纯金冠军专属耳机
  导读: 德国绝杀阿根廷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此次除了捧得“大力神杯”荣归故里之外,全队还将得到一副24K纯金打造的Beats by Dre专业耳机。

  据英媒报道,巴西当地时间12日16时,德国1:0绝杀阿根廷,第四次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此次除了捧得“大力神杯”荣归故里之外,全队还将得到一副24K纯金打造的Beats by Dre专业耳机。

德国战车收获24K纯金冠军专属耳机

24K纯金冠军专属耳机

  为纪念这一时刻,英国超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以“大力神杯”造型拍摄时尚照片。照片中的坎贝尔全副金色,一袭Tom Ford金色亮片裙子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金色镂空鱼嘴鞋,手拿金色足球,显得光彩照人。

  国外时尚网站称,尤其夺人眼球的当属坎贝尔所戴的价值不菲的Beats冠军专属纯金耳机。毫无疑问,这副耳机将献给德国队。耳机、金杯全部收入囊中,看来德国战车此次的世界杯之行收获颇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耳机、德国队、24K纯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伪球迷”的世界杯着装手册
  • 本届世界杯和车的故事,都在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