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015春夏首推高跟鞋“黑白配”
  导读: Victoria Beckham发布了2015春夏系列成衣,除了贝嫂设计的衣服之外,模特脚上的高跟鞋也颇为引人注目。

  据外媒报道,在较早前的纽约时装周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个人设计师品牌Victoria Beckham发布了2015春夏系列成衣,除了贝嫂设计的衣服之外,模特脚上的高跟鞋也颇为引人注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015春夏首推高跟鞋“黑白配”

高跟鞋“黑白配”

  据悉,本次VB秀场上的高跟鞋是著名设计师马诺洛(Manolo Blahnik)专门为此次贝嫂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设计的专供款式,共黑白两色,非常符合贝嫂的个人特质。设计大师马诺洛(Manolo Blahnik)是国际时装界的传奇人物,并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鞋匠。在此次合作中,他选择了贝嫂最爱的经典黑白色搭配。

  高跟鞋的款式为经典尖头鞋,柔软的皮革覆盖在鞋子外,穿上后可以露出光滑的脚背,脚后跟也被包裹。特殊的设计创造出独特的立体感,时尚简约,典雅个性,更能凸显女性的腿部线条。

  这并非双方的首次合作。此前,贝嫂曾和马诺洛一起设计,合作推出了鞋款Tracy,而贝嫂最具个人特色的街拍造型就是脚踩尖头高跟鞋,其中Manolo Blahnik的经典尖头鞋更是她的最爱。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2015春夏、时装周、高跟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巧克力 × 时尚 Pierre Marcolini携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全新..
  • BVLGARI宝格丽2017春夏配饰系列发布闪耀米兰时装周
  • 宋佳佩戴积家月相双面翻转腕表出席巴黎时装周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