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订花”——魔幻花订制一份花样生活
  导读: 魔幻花(Floral Fantasy),以创作花艺和生活花礼为引,让人体会真情的魔幻时刻,在都市丛林中体验独特的生活美学。魔幻花以“讲故事订花”的方式满足情感与送花需求,依靠独特设计和专业知识,获得多位明星、时尚、设计界意见领袖友情转贴,口碑相传。一直秉承匠心精神的魔幻花,已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时尚的花艺设计公司,积累奢侈品品牌、私人银行、时尚媒体等稳定企业客户;并在官方网站和实体店销售同气质的生活方式产品。

  魔幻花“讲故事订花”

  魔幻花(Floral Fantasy),以创作花艺和生活花礼为引,让人体会真情的魔幻时刻,在都市丛林中体验独特的生活美学。同时以“讲故事订花”的方式满足情感与送花需求,依靠独特设计和专业知识,获得多位明星、时尚、设计界意见领袖友情转贴,口碑相传。一直秉承匠心精神的魔幻花,已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时尚的花艺设计公司,积累奢侈品品牌、私人银行、时尚媒体等稳定企业客户;并在官方网站和实体店销售同气质的生活方式产品。

依偎 鲜花花盒

爱情童话 鲜花花盒

一年好时光 鲜花礼盒

  “讲故事订花”的方式,让每一个订花的人成为自己花艺的灵感缪斯,魔幻花又会根据你的故事,发挥创意,将这些不同的鲜花进行重新组合,增加更多创意,或进行搭配,赋予它们缤纷色彩与创意造型,给每一个故事、每一份爱做最美的定义。

  魔幻花Art Beijing •艺术北京呈现花艺之美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最美花艺师王海珍

最美花艺师王海珍亲自布置现场

最美花艺师王海珍亲自布置现场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作为魔幻花的天使投资人,超模王海珍专门在北京师从了美国自然派花艺大师,此次Art Beijing •艺术北京的魔幻花丛展区是海珍倾心打造的精彩力作,当代青年艺术家马奔设计了以“Art in Bloom”为主题的魔幻花丛,由最为简单的纸和日常材料所搭建,从单纯的剪纸、折纸工艺,到花 丛鲜艳的颜色,叶片上的随意笔触和花的不同造型……200多平的魔幻花丛艺术展区,将花艺与当代生活完美结合。

  过去几天,魔幻花丛展区,集鲜花草木为灵,将时装、花艺和艺术完美融合,给参观的来宾传递了海珍对美好生活的感悟,让参观者从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全方位体验花艺之美。

  魔幻花母亲节感恩甄选

前程似锦 豪华鲜花花盒

神秘的女孩 鲜花礼盒

那年某时 接骨木花香氛与花礼盒

  花朵是家居装饰中经久不衰的元素,也是表达心意的首先礼物,魔幻花会根据不同的节日推出相应的节庆主题,在五月十日母亲节这一温情的节日到来之际,千言万语抵不过一举一动中的真情流露,魔幻花在母亲节为你倾心呈现感恩甄选,为亲爱的母亲献上真爱之礼,唯有这美丽花卉才足以诠释母亲最优美贤静的姿态。讲述自己对母亲感恩,为母亲订制专属的花礼,让魔幻花诠释对母亲的挚爱与无限感恩吧。

  魔幻花网址:http://www.mohuanhua.com/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魔幻花、花艺、王海珍、订制、母亲节、鲜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暖意母亲节
  • 温情感恩馨香永伴 宝格丽香氛母亲节礼赠
  • 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健康才是母亲节礼物上选
  • 看似平凡的日常插画 却是母亲对我们满满的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