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兄好,才是真的好!
  导读: 前几天某媒体发布了露背美女的几大类内衣,让女性们大呼福利来了,男士们看到了已经坐立不安,别急,让小丁丁稍安勿躁。 你们要想成为Geek型男,其实说白了就三点:第一要“自信”建立内心自信感的存在;第二要极致舒服,穿上最好和没穿一样;第三要好看,又不是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前几天某媒体发布了露背美女的几大类内衣,让女性们大呼福利来了,男士们看到了已经坐立不安,别急,让小丁丁稍安勿躁。

  你们要想成为Geek型男,其实说白了就三点:第一要“自信”建立内心自信感的存在;第二要极致舒服,穿上最好和没穿一样;第三要好看,又不是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基于以上三点整理推荐,整理推荐!

  首先,根据自己需求,选对合适的款式。——裤型篇

  平角裤

  在夏天,平角裤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款内裤由于两腿间空隙较大,可以保持身体的清爽,不易使得汗液渗出,另外,平角裤相较与其他款式的内裤,可以减少身体的摩擦。如果你的腿太粗壮又或者太纤细的那都不太适合此款,过紧过松都会影响到穿着体验。

  三角裤

  最传统的内裤款式当属三角裤,在平时穿着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三角裤贴近大腿根部与臀部之间的部分不能太紧,穿着时不舒服,容易有压迫感。

  高腰裤

  女士选择高腰设计的内裤一般是起到修身作用,但男式内裤的高腰款式出发点则是为了照顾到大腿比较粗的男性,从视觉上让大腿“减肥”。选择高腰裤建议择尺码稍微大一点的,因为高腰裤一般都比较贴身。

  宽松四角裤

  宽松四角裤也可以叫做睡眠内裤,它的活动空间很宽松,透气性很强,一般多为纯棉无弹性布料制作,所以最适宜睡眠。

  不要忽视面料,它才是重中之重。——面料篇

  纯棉

  吸汗性、透气性以及质地柔软舒适,这是经久不衰的纯棉内裤的三大优点,所以好多人首选纯棉内裤。但随着面料技术的革新,经典纯棉内裤也有自己的弊端,那就是不容易干和弹性较差。如果您偏爱纯棉内裤,那一条内裤的使用寿命建议是不超过30次。

  莫代尔

  莫代尔其实是一种“再生纤维素”类纤维为面料,这种再生纤维素的面料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棉质的柔软,丝质的光泽度,麻质的爽滑,而且它的吸水性和透气性都要优于传统面料,它吸收和释放水分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多次水洗后仍然可以保持形状与触感。因此成为了大热的内裤面料。

  涤纶

  涤纶是高品质的涤纶纤维,也是称为尼龙,尼龙面料晾干的时间会比纯棉的快很多,不易变形。但就舒适度而言远不如纯棉,要风度降低舒适度的男性们可以选择一下。

  Meryl

  Meryl Nylon面料是CK内裤品牌最先推出的贴服透汗的新型面料,也被成为魔力面料,手感相当舒适,弹性效果佳,还有自然颜色变幻的效果,成为了目前男士内裤市场的热门面料。

  内裤界叱咤风云的男明星,看脸也要看身材。——明星篇

  40岁的小贝的身材依旧这么好,赞一个!小贝先后为两个品牌的内裤做过代言,一个是Armani,一个是H&M,由他代言之后,两个品牌的内衣几乎都火爆售空,贝克汉姆赤膊上阵,大秀他独具个人魅力的纹身,内裤都来打酱油了。

  小贝之后, Armani选择的代言明星依旧是体育界的男神,C罗。而且C罗好像热衷于男士内裤的话题,因为这位葡萄牙巨星竟然在社交网站上向3500万名粉丝询问自己该穿哪条内裤。

  话题男星Justin Bieber也代言CK Jeans和内裤广告,比伯退去上衣,半裸出镜显示出所穿的CK内裤,健美肌肉一览无余,变身少女杀手!不过网曝了他未PS原片,原来胸肌、斜方肌和背阔肌是P大的,连丁丁和翘臀也是.....

  知名内裤品牌CK也曾经推出“X”系列,请来四位电影与体育界的男明星代言,由美国影星Kellan Lutz 和Mehcad Brooks,西班牙网球名将Fernando Verdasco以及亚洲球星中田英寿 共同演绎,“X”系列内衣以多种鲜艳色呈现,大片极具视觉冲击力,充满激情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内衣、内裤、男士、型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珠宝|让男色也生香
  • 香奈儿MONSIEUR DE CHANEL腕表
  • 运动风来袭 宝格丽魅力男香燃情助力
  • 悦享欣动 宝格丽仲夏寻香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