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着装中的一抹风情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导读: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摒弃了传统冲锋衣通常运用到的大面积纯色系的配色方案,将更多元化的元素融入到外观设计之中。

  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男士而言,也许任何时髦单品都不及一件功能性强的冲锋衣来得实在,无论爬山涉水、栉风沐雨,它给予的是男士们最长情的陪伴。

户外着装中的一抹风情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

  ETRO 2016春夏男士冲锋衣,摒弃了传统冲锋衣通常运用到的大面积纯色系的配色方案,将更多元化的元素融入到外观设计之中。花朵图案通过不同的色彩组合形成迷彩效果,佩斯里花纹则大面积地伸展于衣服表面之上,亦或是碎化成细小的斑点平铺开来,用心且精致的设计使得每一件冲锋衣不仅远观色彩靓丽,近看也是细节出众。

  穿着体验轻薄舒适,在恶劣的环境中为穿着者抵挡住风霜雨雪的冲击,冲锋衣给予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这份呵护,也许就是它想要展现的那一抹风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户外运动、ETRO、迷彩、男士冲锋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Melina背包式流动帐篷 在城市与郊野中自在游走
  • 和平使者 宇舶表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春夏日的缤纷浪漫 ETRO 2016春夏马卡龙色系女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