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全新水桶包设计 诠释低调奢华之美
  导读: 如果你已对四四方方的皮包提不起劲,Chanel 这次的手袋系列应该会令你喜出望外,甚至激起把它们带回家的冲动。菱格纹和双C标志一如以往般亮眼醒目,唯一不同的是金属链肩带化身皮包束绳,经典而精致的水桶包就此诞生。

Chanel全新水桶包设计 诠释低调奢华之美

Chanel全新水桶包

  如果你已对四四方方的皮包提不起劲,Chanel 这次的手袋系列应该会令你喜出望外,甚至激起把它们带回家的冲动。菱格纹和双C标志一如以往般亮眼醒目,唯一不同的是金属链肩带化身皮包束绳,经典而精致的水桶包就此诞生。

  卡其色小牛皮触感柔软而充满光泽,棕色麂皮则显得质朴哑致,但相信低调而高贵的黑色才最教人心动。皮革的奥妙之处在于耐用,上好的皮革更会在时间的磨炼下更显韵味,相信这款皮包也经得起岁月的冲刷。集优雅与休闲风格于一身的 Chanel 水桶包,可会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款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nel、水桶包、金属链、棕色麂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金临城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