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导读: Louis Vuitton近日准备让旧有的巧克力色包装走入历史,将采用最新的safran impérial,以浅橘色为底色,搭配黑色字体,以及对比的蓝色缎带,连同提带部分的宽度也增加了。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巧克力色包装

  自2003年开始,印象中的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的包装,总是以巧克力色的纸盒或纸袋,搭配上深咖啡色的品牌字样,低调但却相当具有代表性。但这个具有162年的国际品牌,即将有了一个新的转变!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safran impérial

  Louis Vuitton近日准备让旧有的巧克力色包装走入历史,将采用最新的safran impérial,以浅橘色为底色,搭配黑色字体,以及对比的蓝色缎带,连同提带部分的宽度也增加了,相较起以往的手提袋,更耐重也较实用,让整个包装具有新气象。

巧克力色走入历史 Louis Vuitton为包装换上新气象

复古旅行箱the Citroën

  这款包装袋的灵感来自于1924年推出的复古旅行箱the Citroën,而这个橘色色调自1860年开始多次出现在包款的把手,或是配色上,现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也将这个颜色利用在the Petite Malle 和the Twist MM上。而宝蓝色的细节,也是从1854年开始就使用在客制化的名字缩写和缎带上面,这两种元素对品牌来说都具有相当的历史性,用来作为新包装的主要概念是最恰当不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ouis Vuitton、safran impérial、浅橘色、包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NikeLab携手Louis Vuitton男装设计总监推全新系列
  • 事隔80年“空窗期” Louis Vuitton将再推香水产品
  • 玩味经典 Louis Vuitton 2016早秋手袋
  • 捕捉夏日的彩色情怀 LV 2016夏季限定印花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