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导读: 在迪奥二零一七早春系列秀场上,Lady Dior Small手袋首次登场。她承袭了Lady Dior家族的经典线条、标志性藤格纹图案以及“D-I-O-R”字母形状的金属吊饰。

  Lady Dior手袋以建筑感线条、金属字母吊饰及藤格纹图案,令无数女性为之倾心,并成为迪奥品牌的经典之作。迪奥先生在品牌首个高级订制时装秀中使用了拿破仑三世风格的扶手椅招待贵宾,而椅子上这款规则且富有几何感的藤格纹便成为了迪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图案,并成为Lady Dior手袋的灵感之源。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一九九五年,因为深受威尔士王妃戴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喜爱而得到了“Lady Di”的昵称。之后每一季,都会有全新的Lady Dior手袋推出:皮质或经典或精致、色彩或沉稳或跳跃鲜明。从二零零八年开始,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成为了这款手袋的形象大使和灵感缪斯。二零一一年起,迪奥品牌还举办了”Lady Dior我之所见”艺术展,这款手袋也启发了众多艺术家的创作灵感。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在迪奥二零一七早春系列秀场上,Lady Dior Small手袋首次登场。她承袭了Lady Dior家族的经典线条、标志性藤格纹图案以及“D-I-O-R”字母形状的金属吊饰。而更加精巧的尺寸、摩登的把手和可自由选择搭配的幸运配饰让这款手袋的造型更加柔和,成为迪奥品牌的又一杰作。

  全新Lady Dior Small手袋中国七夕限定款造型更加随性前卫,完美契合了二零一七早春系列的设计理念。她同时拥有巴黎的优雅和伦敦的摩登,并开创性地在肩带上设计了可自由搭配的幸运饰物。这些饰物都是迪奥先生一直笃信的幸运图案:例如蜜蜂、玫瑰、铃兰、Dior的首字母等等。每个独一无二的饰物都代表着拥有Lady Dior Small手袋女性的独特个性。

  这款手袋同时也凝聚着迪奥皮具工坊的精湛技艺。从皮质的选择到藤格纹图案的缝制,再到金属的装配,每一个步骤都体现了皮具制作的最高工艺。手袋顶部增加的翻盖设计让使用更为方便舒适,每一处设计的细节都是今日女性个性风采的完美体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ady Dior、手袋、七夕、限定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皮革与皮草
  • “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 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 时光淬炼勇敢说爱 真力时凝聚腕间“芯”动献礼七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