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转时光中的复古优雅: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全新面世
  导读: 对都市行者而言,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地点的转变,更是在于探索身边或远方的未知之处,发现难忘的奇妙体验。全新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皮具将精湛工艺融入独具一格的复古造型,为充满激情的旅行者提供时尚、耐用的日常随行良伴。

  对都市行者而言,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地点的转变,更是在于探索身边或远方的未知之处,发现难忘的奇妙体验。全新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皮具将精湛工艺融入独具一格的复古造型,为充满激情的旅行者提供时尚、耐用的日常随行良伴。全新系列采用浓郁的大漠色调,演绎昔日东非狩猎之旅的复古优雅,唤起人们对遥远国度和文化的探索之心。万宝龙首次在整个系列中采用经过托斯卡纳传统工艺处理的植物鞣革,为每一件皮具赋予层次丰富的深棕色光泽,醇厚的质感如同历经漫长岁月的洗礼,散发出时光的不朽魅力。红色纯棉带印花衬里与深沉的皮革外观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设计灵感源自肯尼亚部落风格的马赛克格纹。”1926”寓意万宝龙源远流长的皮革工艺,正是在这一年,万宝龙开启了对皮革世界的汲汲探索。”传承”并非徒有虚名,从金属饰件、桥扣和搭扣的复古金色镀层,到全新系列20款包袋、皮夹和皮革配件上的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徽标,每一个细节都在默默诉说着传承缱绻之美。

  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重溯古老、繁复的鞣革工艺,演绎天然处理皮革的独特之美。从树皮和其它植物组织中萃取的植物鞣酸,可增强皮革的质感、触感和气味,完美保留皮革的天然纹理和独特粒面,令每一块皮革都独一无二。软化剂在滋养皮革的同时,还可令其散发出独特的芬芳。随着时光流转,皮革的色泽逐渐变化,更显复古风韵,成为真正与众不同的终身良伴。

  无论是遥远的长途远行,还是在多场会议之间匆忙奔波的短暂行程,抑或在小镇上悠闲漫步,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的每一款皮具均以丰富灵活的功能,满足百变需求。复古风格的单夹层公事包可轻松容纳文件和便携式设备,搭配双扣闭合装置和可调节肩带。优雅的拉链式公文包,设计简约而巧妙,将笔记本电脑、文件和各式文具收纳得井然有序。公文夹采用两个皮革提手和金属桥扣,诠释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独特的复古风范。无论是前往健身房还是出席商务会议,都市包都以丰富多样的款式,为都市行者提供轻松携带个人物品或智能设备的时尚之选。信封包、采访包和小号双肩包均搭配标志性复古金色镀层的金属搭扣和可调节肩带,为日常探索之旅提供舒适体验。大号旅行包采用深棕色皮革,搭配皮革饰环和金属饰钉等精巧的细节设计,让周末出游也能散发前所未有的时尚魅力。可拆卸前袋具有多重功能,可作为手包或腰包单独使用。万宝龙还为全新1926传承系列提供定制选择,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特别定做带束绳和包扣的大号双肩包,以及容量充足、具有多个内袋的双层信封包。

  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还推出多款精致的小件皮具,包括皮夹、信用卡夹和名片夹,沿袭全新系列的复古设计风格。深棕色植物鞣革与活力十足的马赛风格亮红色内衬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边缘采用浮刻的线条装饰,搭配复古金色镀层的金属配件。全新桥形闭合装置由按钮和搭扣组成。该系列还为具有冒险精神的旅行者精心设计了护照夹,以及具有四个拉链隔层、可分置四种货币的多币种手袋和可放置多把钥匙的钥匙扣。

  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以复古优雅气质,始终伴随旅行者左右。每一件皮具都传承了古老的托斯卡纳皮革技艺,演绎万宝龙的精湛工艺,是当代行者探索人生的理想旅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皮具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 探索都市活力释放多彩激情 万宝龙点燃热情盛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