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自驾游,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导读: 清水河畔办一场烧烤派对、草原上朵颐一顿味美生鲜、沙漠中烈日下喝一口冰镇啤酒……对很多人来说,对味蕾的馈赠才是自驾旅行的真谛,如果你也这么认为但旅行中却还以面包清水为伴,那么你可能需要一台车载冰箱,如果你对品质还有所苛求,那英得尔一定对你胃口。

  清水河畔办一场烧烤派对、草原上朵颐一顿味美生鲜、沙漠中烈日下喝一口冰镇啤酒……对很多人来说,对味蕾的馈赠才是自驾旅行的真谛,如果你也这么认为但旅行中却还以面包清水为伴,那么你可能需要一台车载冰箱,如果你对品质还有所苛求,那英得尔一定对你胃口。

  当旅游遇见美食,会产生不可思议的魔力。同样的食材,在不同的境遇中品尝会反馈予你完全不同的口味。这,可能就是自驾游对于吃货来说最迷人的地方。想象一下,在熙熙攘攘的钢铁都市中寻一家餐厅烤一块羊排,在荒无人烟的大草原中烤一串羊肉,环境和心境对味蕾的刺激,一定天差地别。

  怀揣着如此坚定的信念,我与英得尔车载冰箱踏上了一段旅途,一段寻味之旅。每一位爱自驾的人都会对自家车的后备箱有着严苛的要求——一定要大,恨不得大到能够装下一个家,就像儿时憧憬的杂货铺,填满了你所想要的一切。

  而对于吃货来说,美食当然是最重要的储备。如果你也是一枚吃货,那么一定明白食物与美食的区别,也一定明白一台出色的车载冰箱有那么重要。

  啤酒、饮料、生鲜、调料……一切准备就绪,关上后备箱,出发。

  从北京出发一路北上,经过6个小时的跋涉,第一站奔向了波光粼粼的多伦湖。来不及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同行的旅伴早已打开车载冰箱,只听“砰”的一声,美酒的芳香已经勾起了我的味觉神经,懂得生活的人都知道,就是在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同样需要一些仪式感来调剂,看着手舞足蹈的同伴们我便明白——酒会开始了。

  而当我们从车载冰箱中拿出冰镇的啤酒,新鲜的荔枝以及还冒着冷气儿的冰激凌准备大快朵颐时,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冰镇功力打消了我最后一丝怀疑,双温双控的“黑科技”名不虚传。在没有使用车载冰箱时,谁也不会觉得这是一件必需品,当使用之后,便会再难离开。

  离开多伦湖畔,开始前往下榻之所,位于正蓝旗的汗八里蒙元文化体验区。一路青山绿野、清溪潺潺,有草原、有沙漠、有日落、有牧羊,任谁身处此地,心胸也会开朗起来。

  冲沙,骑马,越野摩托…一天的行程在日落余晖下伴随着香喷喷的烤全羊而进入尾声。从车载冰箱中拿出的鲜嫩羊肉,经过火焰的炙烤,已经变得微微金黄,冒着诱人的香气,羔羊身上的脂肪在高温下融化,在羊肉上滋滋作响,如同美妙的乐章,进入每一个食客的心灵。

  “真正的自驾游是把心灵和身体都留在路上。”这是英得尔(中国)董事长史杰君的一句口头禅,也是他将这次体验之旅开办在锡林郭勒盟的原因。作为一名资深旅游发烧友,他相信,在戈壁荒滩,烈日当头,惬意地吃一口刚从冰箱中取出的冰淇淋。在戈壁沙漠,祁连山上做一顿美味的牛排,然后在夜幕下抬头看着星星,这便是旅游的真谛。这些是史杰君感到最幸福的事,也是很多自驾旅游都曾想过却并未实现的事。希望从此刻开始,这些憧憬都不会再是任何旅友的遗憾,因为当拥有一台车载冰箱后,你会发现一切都会变得简单起来。

  从1964年创立于意大利,到1967年发明人类史上第一台车载冰箱,再到 1982年被美国NASA航天局带入太空用于航天生活,英得尔用以一台冰箱视角记录着这个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如今这位车载冰箱领域的霸主,恰逢中国自驾游文化正在蓬勃发展之际,开始寻求让加入到每一位钟爱自驾游的旅友当中来,让自家旅行甚至周末驾车郊游成为一部分人的习惯。这一刻,英得尔同样在见证,希望今后你的旅途中再多一个伙伴,一个让你在旅途中胃口大开的伙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自驾,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迟来的诱惑
  • 在未知中期待惊喜 加州蒙特雷自驾攻略
  • 敞开自由|驾控前路
  • 乐水全家游,尽在澳大利亚自驾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