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印迹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店开幕
  导读: 近日,Bottega Veneta欣然宣布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中国第二家男装专卖店。占地142平方米的新店呈现手袋、皮鞋及珠宝等选择广泛的男士系列商品。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店开幕

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店开幕

  近日,Bottega Veneta欣然宣布于上海恒隆广场开设中国第二家男装专卖店。占地142平方米的新店呈现手袋、皮鞋及珠宝等选择广泛的男士系列商品。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设计的新店由天花板到地板,不论是手制玻璃橱窗或是门柄上的皮套,每个部分均以匠心呈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ottega Veneta、上海、恒隆广场、男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上海宝格丽酒店携意式风华盛启外滩
  • 回归挚爱时光——美诺Miele限时体验店(上海站)
  •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正式入驻建业里石库门民居
  • 艺态狂想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