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身着Z Zegna 赴北京出席新片《风暴》首映礼
  导读: 众所期待的电影《风暴》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作为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刘德华献上最玩命演出,更亲自“发声”,为片中角色进行国语配音。日前,刘德华穿着意大利顶级男装杰尼亚集团旗下品牌Z Zegna西服 ,赴北京出席全新3D电影作品《风暴》首映礼。

  众所期待的电影《风暴》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作为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刘德华献上最玩命演出,更亲自“发声”,为片中角色进行国语配音。日前,刘德华穿着意大利顶级男装杰尼亚集团旗下品牌Z Zegna西服 ,赴北京出席全新3D电影作品《风暴》首映礼。

刘德华身着Z Zegna 赴北京出席新片《风暴》首映礼 

刘德华穿着Z Zegna华达呢西服

  在北京首映礼中,剧中男主角刘德华身穿Z Zegna粗绗缝华达呢西服,独特的几何立体纹理使稳重的黑色西服演绎十足个性,修身的立体剪裁更显挺拔身姿。

 刘德华身着Z Zegna 赴北京出席新片《风暴》首映礼

刘德华穿着Z Zegna华达呢西服

  该电影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和吕良伟等主演,在开拍前即受到大众瞩目,期望延续《寒战》的辉煌纪录,开创华语警匪片的新时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Z Zegna、杰尼亚、风暴、刘德华、首映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全球80%的受访男士表示他们无法坦率地表达自己杰尼亚发布《“..
  • 艺态狂想曲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