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舞会的专属金色盛装 奢华的复古
  导读: 金色是圣诞节最具代表色之一,一系列璀璨的金色系——黄,银,古铜等颜色装点圣诞,令人仿佛置身十八世纪时期缤纷盛大的舞会。华丽的金色探戈已然奏响,无尽的乐声回荡,人们随着悠扬的旋律于舞池中旋转,旋转……

  金色是圣诞节最具代表色之一,一系列璀璨的金色系——黄,银,古铜等颜色装点圣诞,令人仿佛置身十八世纪时期缤纷盛大的舞会。华丽的金色探戈已然奏响,无尽的乐声回荡,人们随着悠扬的旋律于舞池中旋转,旋转……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圣诞、金、DOLCE & GABBANA、Burberry Prorsum、Kenz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 芳草地|乐响新篇章
  • 点亮圣诞 KEER千叶甄选假日礼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