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导读: 12月2日,香奈儿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上演。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以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为舞台,献上一场华美的时尚盛宴。

  据外媒报道,2014年12月2日,香奈儿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上演。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以一座瑰丽的洛可可宫殿——利奥波德斯科隆城堡为舞台,献上一场华美的时尚盛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hanel、高级手工坊、"巴黎-萨尔茨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金临城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