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之家首次生活艺术展 曲水流觞
  导读: 当代雅致生活艺术品牌「上下」与艺术家潘曦合作,策划此次“曲水流觞”生活艺术展,为生活注入艺术,将艺术融入生活,以当代的方式演绎文人雅集的洒脱、风度和雅致闲情。

上下之家首次生活艺术展 曲水流觞

  当代雅致生活艺术品牌「上下」与艺术家潘曦合作,策划此次“曲水流觞”生活艺术展,为生活注入艺术,将艺术融入生活,以当代的方式演绎文人雅集的洒脱、风度和雅致闲情。

  来源于中国文化的「上下」,致力于传承中国的生活美学和精湛手工艺,通过创新,使其重返当代生活。潘曦的作品关注日常之美,具有优雅的趣味,并时时有幽默闪现。
这些水墨作品具有来自传统的隽永美感,表现出来的形式却非常现代。过去与今天、传统与现代、人与自然、生活与艺术,是「上下」永远的话题。

  《曲水流觞》展览讯息:

  展览时间:2015年4月18日-2015年6月22日11:00-20:00

  展览地点:上下之家 淮海中路233号 (近嵩山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上下、生活品鉴、展览、奢享、艺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 抽象玩趣 | 天马行空的橱窗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