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身着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礼服斩获影帝
  导读: 在于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举行的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著名演员刘青云先生身着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礼服出席,并第二次荣膺影帝宝座。

  在于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举行的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著名演员刘青云先生身着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礼服出席,并第二次荣膺影帝宝座。

  刘青云此次凭电影《窃听风云3》及《暴疯语》两部电影获最佳男主角提名,他以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深酒红色礼服,配搭丝质衬衫、银色领结及黑色漆皮皮鞋出席颁奖典礼,与吴彦祖、彭于晏及黄渤竞逐最佳男主角殊荣,最后凭《窃听风云3》中陆金强一角,继2007年的《我要成名》后,第二次登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宝座。

  Ermenegildo Zegna以优质面料及卓越工艺闻名世界,继2014年为张家辉先生量身订造白色礼服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今年再一次与影帝级人马合作,在颁奖台上展现意式奢华男装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港金像奖、影帝、刘青云、杰尼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他甄选致礼尚品 颂赞圣诞新年
  • 杰尼亚东京银座全球旗舰店盛大开幕
  • 杰尼亚在第十届纽约《MR》杂志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获大奖
  • Ermenegildo Zegna2016年春夏Couture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