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与戏谑的结合 Versus Versace 2015秋冬系列
  导读: Versus 2015秋冬系列在品牌血液中完整地呈现出充满 Anthony Vaccarello 风格的系列作品。以浓烈的古罗马风格透过剪裁的设计与皮带的运用,搭配带点戏谑的苏格兰格纹设计,带出狂野、利落、充满侵略风味的酷帅潇洒。

  身为 Versace 年轻支线的 Versus,透过 Donatella Versace 之前在 Versace 与哥哥的协助下所获得的经验,不断创新概念与带领,一路以充满狂野、控制、与满腔热情的风格慢慢的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挑选时装界的创意新星作为 Versus 的创意总监,与 Donatella Versace 合作推出新系列的这种轮流更替方式,从2009年 Christopher Kane 开始到2012年的 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 以及2013年至今的 Anthony Vaccarello,每一位设计师都为 Versus 带来崭新的气息。

  2015秋冬系列则是在 Versus 的品牌血液中完整地呈现出充满 Anthony Vaccarello 风格的系列作品。以浓烈的古罗马风格透过剪裁的设计与皮带的运用,搭配带点戏谑的苏格兰格纹设计,带出狂野、利落、充满侵略风味的酷帅潇洒。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皮带、古罗马、格纹、VERSAC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9种格纹搭配法,给你的生活来点节日感
  • Versace打造全中东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
  • Burberry Scarf Bar 定制你的专属围巾
  • 「创意大改造」 八大时尚品牌的专属彩虹小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