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男星井柏然身着杰尼亚礼服 亮相戛纳红毯
  导读: 68届戛纳电影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星光熠熠的红毯吸引着全球媒体与影迷的目光。今年人气蹿升的男星井柏然首度亮相戛纳红毯,其身着杰尼亚黑色修身单扣平驳领礼服,搭配硬朗的白色衬衫以及黑色绸缎领结,帅气非凡。

男星井柏然身着杰尼亚礼服首度亮相戛纳红毯

男星井柏然身着杰尼亚礼服首度亮相戛纳红毯

  第68届戛纳电影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星光熠熠的红毯吸引着全球媒体与影迷的目光。今年人气蹿升的男星井柏然首度亮相戛纳红毯,其身着杰尼亚黑色修身单扣平驳领礼服,搭配硬朗的白色衬衫以及黑色绸缎领结,帅气非凡。此款礼服做工精细,剪裁干练配以纯白奢华真丝口袋巾,井柏然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意式奢华魅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井柏然、杰尼亚、戛纳、男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 Boucheron助力刘雯等国际名模闪耀戛纳红毯
  • 各国美女军团决战戛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