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骑行头盔 型杀一切
  导读: 时尚的潮流更新速度太快,要想拥有不俗的时尚品味,就要不断升级自己的出街装备,mini手包、耳环都已经不再新鲜,要想“型杀一切”骑行头盔已经成为大热单品。在现代都市圆了男人的骑士梦,而漂亮女孩们也亲身示范了只要头盔的颜色好看照样是最醒目的抢镜利器。

  时尚的潮流更新速度太快,要想拥有不俗的时尚品味,就要不断升级自己的出街装备,mini手包、耳环都已经不再新鲜,要想“型杀一切”骑行头盔已经成为大热单品。在现代都市圆了男人的骑士梦,而漂亮女孩们也亲身示范了只要头盔的颜色好看照样是最醒目的抢镜利器。

小贝也钟爱头盔

  男人们把热爱骑行作为自己拥有年轻的标志,摩托车就像他们的“大玩具”,骑行不一定要去征服险山恶水,在繁华的都市你也可以很会玩。机车头盔在手,让人瞬间变身时髦都市骑士。

超模Cara Delevingne是帅气女孩的代表

  女孩们提起头盔,会担心笨重的头盔会破坏潇洒形象,其实环保时代,好多模特名媛选择了电车代步,头盔便成了出镜率极高的单品,一件夹克外套配搭头盔的身影飞驰而去,英姿飒爽。穿上印花伞裙,戴上浅粉红的头盔也竟出奇地合衬,甜美中带点不羁爽朗。要是你懒得整理凌乱的秀发,不如干脆任性地让头盔取代帽子吧!

  情侣出街,快快告别情侣装这种已经过时的搭配,与爱人都市骑行更加帅气。想轻轻松松地抢镜,颜色鲜艳、图案独特的头盔无疑也是与爱人最有风格的首选,方便快捷时髦度爆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街拍、头盔,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携手关晓彤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王大陆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刘昊然拍摄街拍大片
  • 可爱丸子头,拯救你的平庸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