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波茨沃斯身着夏帕瑞丽高定礼服出席首映礼
  导读: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身着夏帕瑞丽全新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出席由麦克鲍力施 (MichaelPolish) 导演的新片《去过天堂 90 分钟》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球首映礼。

凯特波茨沃斯身着夏帕瑞丽高定礼服出席首映礼

凯特波茨沃斯身着夏帕瑞丽高定礼服

  9月1日,著名影星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身着夏帕瑞丽(Schiaparelli) 全新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出席由麦克鲍力施 (MichaelPolish) 导演的新片《去过天堂 90 分钟》 (90 Minutes in Heaven) 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球首映礼。

  艾尔莎女士挚爱的经典元素被赋予新的生命:该款金色织锦长裙背部采用夏帕瑞丽标志性的E状镂空剪裁,简洁线条搭配丰富细节,将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首映礼、凯特波茨沃斯、亚特兰大、夏帕瑞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 众星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礼
  • 伊莎贝尔·于佩尔佩戴Chopard萧邦出席首映礼
  • 崔维斯•费米尔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