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瞩目秀场
  导读: 上周落幕的纽约时装周让人瞩目的几场大秀,应该是极具美国本土色彩的DVF、具有实穿性的Tory Burch以及Coach等等,他们没有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没有夸张的元素,但是它们最能代表风情万种的纽约,时尚摩登的纽约…让我们通过秀场视频再次回顾。

  上周落幕的纽约时装周让人瞩目的几场大秀,应该是极具美国本土色彩的DVF、具有实穿性的Tory Burch以及Coach等等,他们没有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没有夸张的元素,但是它们最能代表风情万种的纽约,时尚摩登的纽约…让我们通过秀场视频再次回顾。

  DVF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青春洋溢自由女性

  DVF 2016春夏系列发布当属最令人瞩目的大秀之一,本季设计灵感来自于崇尚真实、自然和自由的女人。除了品牌经典的设计之外,我们还看到更多的惊喜,艳丽的颜色与不规则花纹在丝质薄纱的裙装上完美展现;斜肩上衣搭配波点九分裤,性感随意;休闲款式的套装又更加实用…

  超强的超模阵容演绎DVF最新一季时装是另一大看点,卡莉·克劳斯、吉吉·哈迪德、孙菲菲、莉莉·奥尔德里奇、肯达尔·詹娜、伊莉 娜·莎伊克、林赛·维克森等,她们的自信与活力代表着DVF灵魂,关于自由、自信、性感、美丽的新一代女性。

点击视频欣赏DVF 2016春夏系列大秀

  Coach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经典纽约风尚与现代奢华风

  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在纽约时装周首次以大秀形式呈现2016年全新春季系列,欣喜展现品牌75年来的经典纽约风尚与现代奢华风格。此次时装秀特别选址于纽约高线公园,作为纽约的地标性建筑,COACH每年都会在此举办夏日派对。

  2016年全新系列延续了对美国文化的探索--巧妙融合了美式场景中所展现的自由精神以及在纽约这座大熔炉中所展现的独立个性。以毫不拘束的方式玩味演绎男女之间,实用与奢华之间,及美式亚文化之间的契合;新一季的时装彰显纽约这座城市与生俱来的精神。

点击视频欣赏Coach 2016春夏系列大秀

  Tory Burch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向自然致敬

  “美总是在无意间被发现... 2016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受岁月与大自然的影响,而升华的美。这一季我們着重于对比:天然布料与晕彩的搭配;中性中又带有明亮;简洁轮廓但夹杂刺绣的质感。配饰包含锈化的珠宝、乳白色镶边的手袋以及跟部精细雕刻过的金色高跟鞋,这些都源于一片天然树皮的灵感启发。” - Tory Burch

  这一季Tory Burch经典的宽松开领上衣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尝试了多种新的风格及材质:修长的刺绣府绸、大量的金属提花以及透气的皮革。同时,这一季还展现了拥有视觉碰撞的廓形,将女性魅力、波希米亚精神和运动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不规则剪裁的上衣搭配高腰包臀裙,又或是修长衬衫配以阔腿裤,开领上衣和中性风的罗纹T恤等也尽在其中。

点击视频欣赏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大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纽约时装周、时装周、DVF,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VLGARI宝格丽2017春夏配饰系列发布闪耀米兰时装周
  • 宋佳佩戴积家月相双面翻转腕表出席巴黎时装周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 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