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亮相路易威登第六届UNICEF双年慈善晚宴
  导读: 在刚刚举行的第六届 UNICEF 双年慈善晚宴上,众多明星加入路易威登及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道,为援助惠及全世界所有儿童而许下承诺。

  在刚刚举行的第六届 UNICEF 双年慈善晚宴上,众多明星加入路易威登及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道,为援助惠及全世界所有儿童而许下承诺。

  与路易威登合作筹集的资金,将支持 UNICEF 援助惠及全世界所有儿童,尤其是为帮助保护和救助儿童生命安全以及保证儿童权利提供必要的干预。路易威登为此特别设计了象征保护与关爱的银质 Lockit手链/项链,将在路易威登全球专卖店及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网站上销售。每售出一件 银质 Lockit 手链或项链,就将向 UNICEF 捐款 200 美元。Lockit 也象征着一份帮助儿童的承诺。路易威登还将在这一年尤其是发生紧急情况期间鼓励自己的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向 UNICEF 直接捐款。

  #我们承诺

  路易威登将邀请人们以与亲友互勾小指的方式参与到承诺活动中,以此引起公众对儿童问题的关注和支持。这个动作本身就源自于孩子们。孩子们非常看重承诺,他们用“勾小指”表示相互许下约定。这样的约定是发自内心的。活动将鼓励人们捐款,然后在网络上分享他们帮助儿童的承诺,并邀请亲友也参与到这个“#承诺”活动中。该活动旨在让尽可能多的人参与其中,引起世人关注那些急需帮助的儿童弱势群体以及 UNICEF 的人道主义行动,携手共助全世界所有儿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慈善晚宴、UNICEF、Adele Exarchopoulos、路易威登、Doona Ba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 Tian Gala艺术慈善晚宴成功举办
  • 路易威登情系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 温婉雅致 路易威登BLOSSOM系列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