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舞
  导读: 舞蹈是一种仪式,肢体与身体的协调演绎,生成贯彻全身的暖流。即便在冬季,舞蹈也会给人温暖和力量。大衣,在冬季密切联结着身体和自然。在舞者身上,大衣仿佛有了灵魂,随着舞者翩然飞舞。

  舞蹈是一种仪式,肢体与身体的协调演绎,生成贯彻全身的暖流。即便在冬季,舞蹈也会给人温暖和力量。大衣,在冬季密切联结着身体和自然。在舞者身上,大衣仿佛有了灵魂,随着舞者翩然飞舞。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Ermenegildo Zegna、Bottega Veneta、Ziggy Chen、Fend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铆钉时代
  • 艺态狂想曲
  • 摩登水波纹 老佛爷掌镜拍摄Fendi 2016秋冬系列
  • @罗马许愿泉 Fendi 的模特在水面走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