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丝路 「上下」发布2017秋冬新装系列
  导读: 不久前,「上下」在上海和北京分别发布了其2017秋冬系列,数位模特为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近距离展示了以“时间丝路”为主题的男女装。

  不久前,「上下」在上海和北京分别发布了其2017秋冬系列,数位模特为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近距离展示了以“时间丝路”为主题的男女装。

  本季的服饰带有浓郁的地域特色,仿佛经过敦煌一路向西,踏过广袤无边的沙漠,在众多绿洲中驻足停留。同时,这季的服装还带有明显的建筑元素:建筑的色彩线条点缀了“雕塑”系列羊绒毡服的衣襟袖口;风过沙漠留下的起伏波浪,化作“游逸”系列驼毛大衣的生动肌理;绿洲城市独特的扎线段染对花织造工艺,成为了牦牛毛大衣的点睛之笔;而曾经随张骞来到长安的异域水果则变成印花和刺绣,落在优雅女士的衬衣和连衣裙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下」、2017秋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手工艺家居大片欣赏:“工”夫
  • 「上下」北京限时主题概念店开幕
  • 「上下」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家居新品
  • “盒盒”美美过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