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度假时光
  导读: Dior迪奥早春系列发布秀一直在追逐探寻全新设计精神。每一次的别意选址与经典系列作品,旨为打造和传递专属迪奥风格的度假理念。

  二零一三年

  迪奥二零一四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将蒙特卡洛的海滨变成了秀场,蔚蓝海岸和跳动的天际线,致敬翱翔大海的原始精神和迪奥所昂首迈向的时装理念。

  此系列融入航海旅行的理念,以运动方式演绎经典图案,并采用当代元素重释迪奥典藏设计,随性休闲的风格和轻快愉悦的态度贯穿整个系列。国际影星章子怡身着迪奥二零一三早秋系列亮相发布秀现场,诠释简洁优雅魅力。著名演员兼Lady Dior系列手袋代言人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身着迪奥二零一三早秋系列亮相发布秀现场,演绎帅气洒脱的迷人风姿。

  二零一四年

  迪奥二零一五早春高级成衣系列在纽约发布,迪奥将本季秀场搬到了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布鲁克林造船厂,这座充满历史的建筑映射出一个真幻交织的世界。本季的主题是丝巾和法式方巾。在对流行文化的玩味探索中,既含蓄而女性化,奔放而感性。美国风格的精华被转化为纯粹而全新的迪奥形象。著名歌手蕾哈娜 (Rihanna) 身着一件粉色连衣裙,荷叶边裙摆配上火辣红唇尽显甜美妩媚。美国女星艾莉森·威廉姆斯 (Allison Williams) 身着迪奥二零一四早秋系列亮相发布秀现场,宽阔连身裤体配上修身腰带完美勾勒出姣好曲线。

  二零一五年

  迪奥二零一六早春成衣系列将秀场搬到了泡泡宫(Le Palais Bulles):乌托邦般的建筑矗立在陆地、天空和大海的交融处,从原始的建筑线条中勾勒出一个充满未来感的世界。

  本次度假系列在原始感中创造出全新的视觉。迪奥将视线聚焦在法国南部的景观和历史,从蔚蓝海岸色彩、景观和光线中汲取灵感,融合当地人对时尚的理解及传统的织造技法,创造出新一季的时装。

  美国女演员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 身着迪奥抹胸小礼服亮相发布秀现场,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妩媚与典雅。
俄罗斯时尚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一袭帅酷短裙亮相发布秀现场,抽象图案别致吸睛。

  二零一六年

  迪奥二零一七早春成衣系列时装发布秀亮相英国布莱尼姆宫 (Blenheim Palace) ——一座带有法国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凝聚了英国文化的精髓。
本季的设计灵感不仅来自于战后上流社会的衣橱,更来源于那个时代独特的狂热:人们渴望旅行,急于探索未知的世界。美国女演员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身着一字肩连衣裙亮相发布秀现场,绽放优雅性感的迷人气息。

  英国It girl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身着迪奥二零一六春夏高订系列亮相发布秀现场,刺绣裙装与毛衣的混搭彰显时髦和复古气质的完美驾驭。

  二零一七年

  迪奥二零一八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来到了一九四零年发现的拉斯科岩洞,这里对当代艺术家影响深远。壁画上的动物图案(鹿、马及公牛)带我们追溯人类文明的起源与自然的关系,以及艺术的诞生。

  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西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不断找寻新的方式拥抱并探索迪奥典藏,将拉斯科岩洞中的图案与迪奥工坊的精湛技艺完美运用于此系列,淋漓尽致的展现柔美女性风格结合萨满式的野性精神。

  著名歌手蕾哈娜 (Rihanna) 身着一袭华贵皮草亮相发布秀现场,与牛仔裤搭配,增添率性街头气息。

  迪奥真我女神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身着全黑套装亮相发布秀现场,一展强大气场。

  著名演员黛米·摩尔 (Demi Moore) 一身黑白装扮亮相发布秀现场,彰显简洁优雅的法式魅力。

  著名演员琪兰·席普卡 (Kiernan Shipka) 身着黑色连衣裙亮相发布秀现场,透明薄纱设计增添性感韵味。

  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身着一袭印花吊带连衣裙亮相发布秀现场,与西装外套搭配,兼具甜美与干练。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身着一袭黑色短裙亮相发布秀现场,收腰设计与流苏装饰自带神秘度假风情。

  迪奥二零一九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迪奥、早春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后台彩妆成都盛大发布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by Dior上市发布
  • Dior迪奥香氛世家盛大启幕 | 与你共享法式生活美学
  •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