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运当头 吉享新年
  导读: 银光逝水,白驹过隙。转眼间,2014年已经在向我们挥手告别,与其沉湎于过去,倒不如享受于当下!在全城都笼罩在这份温暖火热的气氛中时,我们即将迎来2015年新年伊始。城市绚烂的霓虹,街道悉心的装扮,人们温热的话语,都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这个温暖节日的到来。还在为不知道怎样迅速的融合到全城火热喜庆的氛围当中而苦恼吗?KOLON SPORT (可隆)将火红的热情气氛带到你的身边,给你不一样的红火新年!

“红”运当头  吉享新年

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保暖帽

  银光逝水,白驹过隙。转眼间,2014年已经在向我们挥手告别,与其沉湎于过去,倒不如享受于当下!在全城都笼罩在这份温暖火热的气氛中时,我们即将迎来2015年新年伊始。城市绚烂的霓虹,街道悉心的装扮,人们温热的话语,都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这个温暖节日的到来。还在为不知道怎样迅速的融合到全城火热喜庆的氛围当中而苦恼吗?KOLON SPORT (可隆)将火红的热情气氛带到你的身边,给你不一样的红火新年!

  红红火火的吉祥好运当然要从头开始!GORE-TEX® Performance Shell 保暖帽采用GORE-TEX® 2L Performance shell高防风防水透气面料, 里料与帽檐底部采用毛皮设计,保暖性强。帽檐形状和角度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节,时尚实用。另有织有美洲民族风图案的小便帽,满足复杂环境下户外活动的需要。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可隆、新年、时尚、单品、运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新岁吉祥 年年有“鱼”
  • 如沐春风
  • 俏皮入春
  • 90后余晚晚受邀出席met ball 享受最高礼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