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与三星推出全新移动设备保护套 用户体验极致升华
  导读: 三星Galaxy S6智能手机于2015年4月全新上市, 继去年首创发布Pix触屏笔之后,万宝龙再度携手全球领先的移动科技品牌,为该高端智能科技设备独家推出了一系列精致皮革保护套,完美呈现奢华品质与最新科技的结合。去年推出的万宝龙Pix星际行者风尚特别系列书写工具产品具备独创笔芯替换功能,旨在“将高端书写带入数码领域”;而专为三星Galaxy Note产品系列特别打造的翻盖皮革保护套搭载了独有的电子芯片,可令用户获取万宝龙独家的数字内容。

万宝龙软皮粒纹与风尚皮革翻盖保护套,适用于三星Galaxy S6机型

万宝龙软皮粒纹与风尚皮革硬壳保护套

  三星Galaxy S6智能手机于2015年4月全新上市, 继去年首创发布Pix触屏笔之后,万宝龙再度携手全球领先的移动科技品牌,为该高端智能科技设备独家推出了一系列精致皮革保护套,完美呈现奢华品质与最新科技的结合。去年推出的万宝龙Pix星际行者风尚特别系列书写工具产品具备独创笔芯替换功能,旨在“将高端书写带入数码领域”;而专为三星Galaxy Note产品系列特别打造的翻盖皮革保护套搭载了独有的电子芯片,可令用户获取万宝龙独家的数字内容。

  万宝龙如今推出融合了前卫科技与典雅设计的硬壳保护套以及翻盖保护套。另外,万宝龙专为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分别进行了特别设计,采用极具质感的黑色软皮粒纹以及具有高度抗磨损特质的万宝龙风尚系列皮革。该系列保护套由真皮制成,集三星领先科技及万宝龙卓越品质为一体,为用户打造极致奢华的出众体验。万宝龙高级皮革制造工艺始于1926年,每件皮革精品都由位于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alletteria皮具工坊独家打造。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三星、万宝龙、时尚单品、奢享、手机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轻奢科技派:三星与京东联合发布Galaxy S轻奢版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