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太沉闷?不妨试下Nike黑白波点Roshe Run

风格太沉闷?不妨试下Nike黑白波点Roshe Run

Nike 黑白波点 Roshe Run

  充满复古趣味的波点一向都是时尚达人最喜欢的图案之一,不论是裙子、手袋,抑或配饰、鞋履……衣橱里总有一两件波点图案的踪影。这种图案拥有让人难以自拔的神奇吸引力,真的会越买越上瘾。

  运动品牌 Nike 的 Roshe Run 鞋款近日推出里全新的黑白波点样式,在很多人看来,太过花哨的图案很难搭配,但如果你一直偏爱穿素色衣服的话,其实搭上一双抢眼的鞋子可以起非常好的平衡效用,让你的造型不至于太沉闷,加入了更多的趣味与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运动鞋、鞋履、Nike、波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didas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限量鞋款
  • 路易威登情系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
  • 华丽摇滚之旅 Christian Louboutin 2016秋冬鞋履
  • 女生专属浪漫配色 不能抗拒的宁静蓝和石英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