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萌宠助阵拍摄 COACH 新款手袋时尚大片
  导读: 近日,纽约高端皮革品牌 COACH 再度将目光落在名人红星的宠物上,并特别邀请了Lady Gaga 的 Asia Kinney、Ariana Grande 的 Toulouse,以及名模 Miranda Kerr 的Frankie ,参与此次新款手袋系列时尚大片拍摄。

明星萌宠助阵拍摄 COACH 新款手袋时尚大片

明星萌宠助阵拍摄 COACH 新款手袋系列

  现如今,明星的身外之物都逐渐火红起来,最著名就是 Karl Lagerfeld 的爱宠了,近日,纽约高端皮革品牌 COACH 再度将目光落在名人红星的宠物上,并特别邀请了Lady Gaga 的 Asia Kinney、Ariana Grande 的 Toulouse,以及名模 Miranda Kerr 的Frankie ,参与此次新款手袋系列时尚大片拍摄。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包袋、Karl Lagerfeld、COACH、Lady Gag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loë Grace Moretz潇洒呈现全新Coach Swagger
  • 玻璃鞋的故事——Christian Louboutin Piloutin
  • 双G logo变身 Gucci为你带来女性化与新鲜感
  • TOD'S发布2017春夏女装系列,永恒的缪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