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暖:冷酷镜框下的暖男冯绍峰
  导读: 一直以来以冷静斯文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之中的冯绍峰,日前选择佩戴Valentino黑色板材平光眼镜,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浓郁锃亮的黑色镜框映衬他深不见底的眼瞳,像是将周围的空气全部吸走一般,令人惊艳到窒息。

大智若暖:冷酷镜框下的暖男冯绍峰

冯绍峰佩戴Valentino黑色板材平光眼镜

  出演过众多角色的冯绍峰,有着“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而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后,将冯绍峰推到了内地一线小生的行列。自2011年初登大银幕后,他就不断参与大制作,尝试了各种角色。2014年后半年接连上档的《后会无期》、《黄金时代》、《狼腾图》,冯绍峰均在实力阵容中担纲主角,叫好叫座。

  《狼图腾》作为2015年春节期间充满文艺人文情怀的贺岁片,刚刚以近7亿的票房获得了2015年上半年国产电影票房排行榜的第三名。眼下,他刚刚完成《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的拍摄,在片中饰演唐僧的角色,影片将于2016年春节上映。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暖男、Valentino、冯绍峰、镜框,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庆祝SKP手袋精品店开幕 VALENTINO I LOVE SPIKE限定展览登陆北京
  • 迷幻的华丽邂逅 Valentino “Tie & Dye”扎染系列
  • 跃动在芭蕾舞里的时尚 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