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Biggs年度惊喜派送 浪漫圣诞好奇不打烊
  导读: 圣诞季悄然而至,Fossil携手《 美国派》主演Jason Biggs和他的畅销书作者妻子Jenny Mollen,欢乐圣诞好奇惊喜不打烊,来自美国的圣诞老人的使者Jason开着Fossil专列小火车,满载着礼物和好奇心驶向浪漫圣诞。

  圣诞季悄然而至,冰雪的白、浆果的红,冬青的绿,浓郁的圣诞气息开始弥漫在每一个角落,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总叫人兴奋又期待。Fossil携手《 美国派》主演Jason Biggs和他的畅销书作者妻子Jenny Mollen,欢乐圣诞好奇惊喜不打烊,来自美国的圣诞老人的使者Jason开着Fossil专列小火车,满载着礼物和好奇心驶向浪漫圣诞。

Jason Biggs年度惊喜派送 浪漫圣诞好奇不打烊

Jason Biggs和他的妻子Jenny Mollen

  当麋鹿角染上欢快的红,Jason Biggs和他的妻子Jenny Mollen合体装饰上两只折纸麋鹿角,Jason被Jenny用手指堵上嘴,而Jenny好奇地张大嘴,幸福与浪漫洋溢在脸上,趣味十足。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表、圣诞季、FOSSIL、Jason Biggs、包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hloë Grace Moretz潇洒呈现全新Coach Swagger
  • 玻璃鞋的故事——Christian Louboutin Piloutin
  • 双G logo变身 Gucci为你带来女性化与新鲜感
  • TOD'S发布2017春夏女装系列,永恒的缪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