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CIRCUS马戏团主题橱窗陈列 倾情打造圣诞节日氛围
  导读: 适逢圣诞来临之际,纽约麦迪逊大道的TOD’S精品店全新呈现TOD’S Circus主题橱窗陈列。TOD’S Circus主题概念,由奥斯卡获奖导演制片设计师Dante Ferretti匠心打造,灵感源于多年合作的好友——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Federico Fellini常用的电影主题,亦是他们童年圣诞共赏马戏表演的回忆所在。

  适逢圣诞来临之际,纽约麦迪逊大道的TOD’S精品店全新呈现TOD’S Circus主题橱窗陈列。TOD’S Circus主题概念,由奥斯卡获奖导演制片设计师Dante Ferretti匠心打造,灵感源于多年合作的好友——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Federico Fellini常用的电影主题,亦是他们童年圣诞共赏马戏表演的回忆所在。

Dante Ferretti与Federico Fellini

  橱窗盛大换新之际,好莱坞巨星Naomi Watts、Jack Huston,黑人超模Jourdan Dunn和国际时尚作家Derek Blasberg等贵宾受邀纷沓而至,共同体验趣味新颖的TOD’S Circus。

TOD’S CIRCUS主题设计师Dante Ferretti

好莱坞巨星Jack Huston与Naomi Watts

男模Johannes Huebl,也是国际名媛Olivia Palermo的丈夫

好莱坞巨星Jack Huston和Naomi Watts,黑人超模Jourdan Dunn,时尚作家Derek Blasberg

  橱窗陈列的杂技小丑,缤纷的图案花饰,还有马戏团主题的精致冷盘和特色调制的鸡尾酒,配以DJ Stella Schnabel的欢快音乐,共同打造一个盛大绚烂的TOD’S马戏团世界。

  除此之外,TOD’S特别推出限量版Double T包袋,同样完美诠释TOD’S Circus的主题。黑白经典配色的条纹交织,金属五角星则增添一丝趣味与灵动。流苏球形配饰,亦是点睛之笔,呼应马戏团主题的欢快氛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OD’S、马戏团,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OD’S携手包先生推出2017盛夏限量包袋系列
  • TOD’S TIMELESS ICONS 东京展览酒会
  • 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 Schiaparelli发布2016-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