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导读: TOD’S 于9月15日晚伦敦旗舰店盛大重装开幕,店铺分为三层,总面积超过550 平米,是之前店铺的两倍,采用标志性Vacchetta 皮革包裹中庭钢结构。

  TOD’S 于9 月15 日晚伦敦旗舰店盛大重装开幕,店铺分为三层,总面积超过550 平米,是之前店铺的两倍,采用标志性Vacchetta 皮革包裹中庭钢结构。店铺内部空间 开阔,设有通窗,灯火辉煌,体现TOD'S 全球店铺的全新设计理念:采用具有伦敦城 市特色的独特细节,营造非凡魅力,彰显来自意大利的低调奢华、精致品位和无暇质感。

TOD’S伦敦旗舰店重装开业 推出限量版手袋

伦敦旗舰店

  伦敦旗舰店采用线性室内装潢,精致优雅,符合品牌的全球形象。店内的不锈钢 陈列橱窗饰有银色和灰褐色马鞍针法缝制的皮革面板,更有悬空柜台、高光亮天花板 和Travertino 大理石地板,共同营造出惬意、轻松的奢华氛围,契合品牌和城市的形象。 手工缝制的标志性Vacchetta 皮革包裹的楼梯扶手和玻璃管径,环绕整个中庭,Timos 大理石制成的楼梯蜿蜒而下。

  全新伦敦旗舰店与2016/17 秋冬系列同时面世,店内将提供全系列男装和女装产 品,除成衣、常规限量款系列和特别定制服务外,还将提供鞋履、包袋、小型皮具及 配饰等定制服务。 整个旗舰店内,TOD'S 的双T 标志随处可见;从拉丝玫瑰金属门到 女士Double T 包、乐福鞋和豆豆鞋,“双T”标志无处不在。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限量版、TOD’S、伦敦旗舰店、手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皮革与皮草
  • TOD’S携手包先生推出2017盛夏限量包袋系列
  • TOD’S TIMELESS ICONS 东京展览酒会
  • TOD’S CIRCUS马戏团主题橱窗陈列 倾情打造圣诞节日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