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导读: 春天的到来往往伴随着色彩的再一次复苏而来临:迎春花用一抹亮黄打破一个冬天的沉寂,樱花用一片清透的淡粉唤醒人们沉睡的心情。2017春夏系列也在此时走入我们的生活,全新的一年就从你身上的一抹亮色开始。

  春天的到来往往伴随着色彩的再一次复苏而来临:迎春花用一抹亮黄打破一个冬天的沉寂,樱花用一片清透的淡粉唤醒人们沉睡的心情。2017春夏系列也在此时走入我们的生活,全新的一年就从你身上的一抹亮色开始。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Hermès MYSORE山羊皮OCTOGONE八角手袋

  OCTOGONE八角手袋的最新款,正反两面均饰有超大亮色真皮圆点装饰,这样的设计展现出绘画感和跳跃感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Tod's新款手袋

  Tod's 2017年春夏的新款手袋,全新设计的手袋色彩丰富,拥有非常有趣的开合方式,带有豆豆装饰的吊坠也颇具亮点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Issey Miyake苹果绿高跟鞋

  极富雕塑感的鞋身换上一袭苹果绿后,变得颇具雕塑感,如果不是真实的上架销售,说它是一款手工艺作品,也会让很多人信服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Gucci布洛克短靴

  经典的男士短靴换上了亮色的鞋带之后,整体风格焕然一新,还有鞋跟处的雕花纹样也颇具新意,是一款兼具经典和时尚元素的春夏单品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COGITO天蓝色飞行员墨镜

  天蓝色的镜片让人联想起澄净的天空,给人一天的好心情,超轻的设计在炫酷的同时也增加了佩戴的舒适感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Mulberry珊瑚红高跟鞋

  珊瑚红的漆皮高跟鞋拥有鲜嫩靓丽的外表,加上浪漫的荷叶边设计,是一双非常适合春夏穿着的单品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TRUSSARDI Lovy手袋

  TRUSSARDI在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手袋,这只MINI尺寸的Lovy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亮面蛇皮与撞色Logo的设计十分抢眼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ermes、Tod's、ISSEY MIYAKE、Gucc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大与小,质感皆在方寸之间
  • 旅行的艺术
  • “年轻人”的定制
  • GUCCI呈献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 与艺术家P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