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定制
  导读: 相比起传统定制,选款定制则更加便捷。选款定制,顾名思义,你可以在已经设计好的固定样式上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个性化设计或者微调。目前很多品牌都提供类似的服务,价格上更加平易近人,定制周期也可以大幅缩短,同时还能保证定制者最看重的个性化。

  相比起传统定制,选款定制则更加便捷。选款定制,顾名思义,你可以在已经设计好的固定样式上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个性化设计或者微调。目前很多品牌都提供类似的服务,价格上更加平易近人,定制周期也可以大幅缩短,同时还能保证定制者最看重的个性化。选款定制,降低了定制的门槛,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机会走进定制的世界,这与奢侈品品牌更加注重年轻市场、与时代接轨的策略不无关系。

  Gucci,定制你的专属酒神包

  Dionysus酒神包是最近Gucci的畅销常销款,每一季都会有全新设计的酒神包上架。但是这款包的粉丝实在太多,很多客户不想和别人撞包,因此有定制需求的客人越来越多。于是,Gucci决定推出个性定制服务,顾客有机会将各式各样的刺绣、镶边、金属配件和首字母镶嵌搭配在大号及中号的Dionysus酒神手袋上。刺绣的选择包含动物及植物图案,其中蝴蝶、蜥蜴、蜜蜂、蜻蜓、珊瑚蛇、玫瑰、牡丹等多样元素更是让米开理的古驰花园栩栩如生。此外,还有各式镶边颜色可供挑选;材质上则包含鳄鱼皮、蟒蛇皮和麂皮;压印字母可以同时镶嵌不同颜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与此同时,Gucci的大号和中号的Dionysus竹柄酒神手袋也可以进行定制,除了独具特色的竹节手柄不可替换之外,另有各种颜色,材质和细节可供挑选。在基本款手袋上,顾客可以从鳄鱼皮、鸵鸟皮、蟒蛇皮和Moon牛皮及18种配色中挑选。腊叶型印花的棉质内衬有4种不同的颜色,金属配件的抛光方式也有所不同。除此之外,首字母可进行个性化压印,并且可搭配具品牌标志性的蓝红或是绿红条纹肩带。

  这项服务于5月25日在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旗舰店首次亮相,随后在全球各大时尚都市的Gucci精品店全面展开。可以定制的系列也逐渐延伸至Ace系列球鞋、Princetown系列鞋履、男士和女士成衣等作品之上。

  Lanvin,男士正装的个性化之路

  Lanvin除了Besopke服务之外,还为客人提供了介于成衣和全定制之间的服务。其制作过程为先制作服装的主体部分,而后再根据客人的尺码和喜好进行精细的手工修改。Lanvin的选款定制沿用现有的设计版型,根据客人的身材尺寸进行调整。在最后的试衣阶段,工匠会对服装进行手工修改,以确保衣服的完美轮廓。而客人的尺寸将会被记录存档,以便下次可以更加快捷地定制其他服饰。

  Lanvin的每一个款式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每一款都要在保证修身、利落、经典剪裁的同时,传递出Lanvin的品牌DNA。客人只能在既定的款式上进行细节修改,不可将各种元素打乱后重新排列组合。Lanvin共有16套面料本,其中有4套为全年提供,可以制作经典款服饰。除此而外,还有“季节限定”的350种衬衫面料和1200~1500种西装面料提供给客人,亚麻、罗缎、素色布料、小格纹布料等材质应有尽有。这项服务已经在伦敦、摩纳哥、香港、北京、纽约、洛杉矶、莫斯科、迪拜等城市的Lanvin专卖店中开设。虽然可选的材质和款式有限,但是Lanvin仍然竭尽所能地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John Lobb,定制专属于你的运动鞋

  正如定制服装不一定只能定制礼服一样,鞋子也可以定制平日穿着的款式。英国经典鞋履定制品牌John Lobb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定制,在Bespoke(量脚定制)之外,还推出了选款定制(By Request)服务,而首先享受这项定制服务的鞋履款式是LEVAH运动休闲版鞋履。这款鞋履款式上很像年轻人喜爱的板鞋,但无论是做工还是选材都极为考究和精致。

  舒适的胶底一扫人们对于英国鞋的刻板印象,简洁利落的款式又极为符合绅士们的审美。当然,喜爱时尚、不愿和别人一样的年轻客人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个性化的“改造”,鞋身的颜色、皮革颜色、鞋垫、鞋底甚至鞋带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和材质,而定制价格又要比BESPOKE便宜很多。虽然是休闲款,但是却完全不输正装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定制、Gucc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UCCI呈献全新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珠宝系列 与艺术家PHAN..
  • 双G logo变身 Gucci为你带来女性化与新鲜感
  • 春天的第一抹亮色
  • 活力十足 Gucci 发布新款印花T恤和卫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