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不满库克着装 你可以“不直”但不能没品

美媒不满库克着装 你可以“不直”但不能没品

  2013年6月10日,2013年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库克身穿黑色温莎领白纽扣衬衫上台演说。

美媒不满库克着装 你可以“不直”但不能没品

  2014年9月9日,美国库伯提诺的弗林特中心,苹果举行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正式发布拥有更大尺寸和更薄机身的iPhone 6、全新品类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以及线下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库克身着深色牛仔蓝衬衫内搭深色tee,外加一款白色腕带手表。

美媒不满库克着装 你可以“不直”但不能没品

  2014年9月19日,库克逛店。黑tee、牛仔、运动鞋。

美媒不满库克着装 你可以“不直”但不能没品

  2014年10月16日,苹果公司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市的公司总部发布两款新一代平板电脑。库克还是穿着温莎领和白纽扣,只不过这次换成了灰蓝暗格衬衫。

  据报道,美国《纽约时报》近日刊文称,苹果公司似乎只注重产品开发,对CEO蒂姆·库克的着装风格提出了建议。该媒体对库克的着装似乎没什么好感。

  苹果公司前CEO乔布斯经常身着Issey Miyake的高领衫,Levi's牛仔裤和新百伦运动鞋,此种打扮已成为他的固定风格。此外,乔布斯的这身打扮也体现了特定的设计语言。但是针对库克T恤搭配牛仔裤的打扮,《纽约时报》评论其为“不是时尚的时尚”。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公司近期为了开发Apple Watch,从YSL、Burberry等颇付盛名的公司引进了新员工,可见苹果公司也开始关注时尚,但是库克的风格与企业文化并不相符。

  为了更好的对比,《纽约时报》还列举了其他科技公司CEO的穿衣风格。例如,美国雅虎公司CEO玛丽莎·梅耶尔就公开表示自己喜欢阿玛尼等高端品牌,而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则钟爱西装。

  的确,与这些时尚人士相比,库克的着装可能稍显逊色。但是,从今年全球秋冬流行趋势来看,Normcore的风格似乎是一种新潮流。所谓的Normcore,“norm”取自“normal”,“core”取自“hardcore”,翻译过来或许可以称之为“极致的普通”。当大家都试图通过服饰和穿着来表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当“个性”已经比比皆是随处可见,“普通”是不是反而变得新鲜而时髦了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库克、时尚、穿衣、攻略、苹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90后余晚晚受邀出席met ball 享受最高礼遇
  • 爱马仕Cape Cod系列腕表25周年 轻松时髦不落伍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罗恩•维尼:被遗忘的苹果联合创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