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即容器”?时尚型男如何用包袋表达自我态度
  导读: 如今,包包已经摆脱了“包即容器”的观念,变成了改变搭配风格的必备单品,成为现代型男表达自我与时尚态度的“配件”之一。

  天气开始转暖,正是出街“抢镜”的好时机,对于喜爱暗色调的男士来说,一款有型的包包更是必不可少。如今,包包已经摆脱了“包即容器”的观念,变成了改变搭配风格的必备单品,成为现代型男表达自我与时尚态度的“配件”之一。国外时尚博客为这个春夏推荐五类提升型格的包袋,到底哪个是你的心头之好?

“包即容器”?时尚型男如何用包袋表达自我态度

斜挎包打造简约型男

“包即容器”?时尚型男如何用包袋表达自我态度

斜挎包打造简约型男

  斜挎包打造简约型男

  春夏之际,当你脱下厚重的外套时,自然也需要一款轻快的斜挎包来搭配你的风格,塑造休闲、帅气的男孩形象。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皮质、硬挺的皮质斜挎包,塑造简约的型男风尚。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提、斜挎、街拍、型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携手关晓彤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王大陆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刘昊然拍摄街拍大片
  • 可爱丸子头,拯救你的平庸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