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艺术家 Frida Kahlo 尘封50年衣橱首度公开
  导读: 说到浪漫与艺术,就一定不能不提到墨西哥女画家 Frida Kahlo,Ishiuchi Miyako 将她留下的服饰摆设成一组精美的画册,让人为之惊艳。

浪漫艺术家 Frida Kahlo 尘封50年衣柜首度公开

Frida Kahlo 尘封50年衣橱首度公开

  说到浪漫与艺术,就一定不能不提到墨西哥女画家 Frida Kahlo。而当 Frida Kahlo 于1954年去世后,她的丈夫,同时也是一位资深艺术家的 Diego Rivera ,将她生前的衣物都锁在了墨西哥家中的浴室内,并要求在他死后的十五年内不得打开那个浴室。 

  直到2004年,Frida Kahlo 的衣物才被搬离出那间浴室,并且由摄影师 Ishiuchi Miyako 摆设成一组精美的服饰画册。多亏了 Miyako 先生,这个世界才能够欣赏到这位伟大的浪漫艺术戏剧家的美丽瞬间。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戏剧家、衣橱、墨西哥、Frida Kahl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ASK JERRY携手奥美加 邀你寻觅别样墨西哥风情!
  • 跟着Booking.com尽情收获最真实的“恐怖”
  • 流苏彩球元素,让春夏气息热力四射
  • 花园般的图书馆,当书虫也是美美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