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大秀场T台上的独特孕之美
  导读: 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起用怀孕的模特,Karl Lagerfeld 就是其中之一。在他看来,微隆的腹部丝毫不减她们的风采,这种美带着高贵优雅的气质,呈现不用雕凿的自然美态,母爱光环令身上的服饰更显女性温柔。

  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起用怀孕的模特,Karl Lagerfeld 就是其中之一。在他看来,微隆的腹部丝毫不减她们的风采,这种美带着高贵优雅的气质,呈现不用雕凿的自然美态,母爱光环令身上的服饰更显女性温柔。

各大秀场T台上的独特孕之美

Ashleigh Goode 在 Chanel 高定时装秀T台上

  在2014年的 Chanel 高定时装秀上,Karl Lagerfeld 便邀请怀胎七月的 Ashleigh Goode 走上T台,将巴洛克风格的白色斗篷式长裙穿得高雅动人。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模特、怀孕、Chanel、DOLCE & GABBAN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圣金临城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anel 2016秋冬时尚大片 老佛爷大玩拼贴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