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除了“狗带”伦敦时装周还有这些更值得回顾!
  导读: 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优雅著称的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这一次因为Wuli韬韬在Versus品牌大秀上迟到,看秀加走秀事件而成为热搜榜头条。其实除了“狗带”,伦敦时装周还有更多可以回顾的。

  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优雅著称的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这一次因为Wuli韬韬在Versus品牌大秀上迟到,看秀加走秀事件而成为热搜榜头条。其实除了“狗带”,伦敦时装周还有更多可以回顾的。倡导反叛灵魂的Vivienne Westwood秀、中性气息凸显的Paul Smith秀以及,抛弃经典格子的Burberry彩色梦幻秀都给了我们一个又一个大大的惊喜。属于伦敦时装周上的全新“英伦风”绝对无限看点又振奋人心。

  Burberry Prorsum SPRING 2016 RTW

  在Burberry秀场开始的24小时前,一条关于这次成衣作品的抢先看内容就被发布到Snapchat上。自从最近Burberry宣布跟Apple Music合作以来,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创意似乎还在继续跟其他技术与音乐联盟。而他们还在这次秀场上,还以Alison Moyet的小型演唱会来款待他们的出席者,其中一个视频将推出了专门的音乐共享服务。32人组成的管弦乐队的演奏,以及Alison Moyet缥缈的女声,为现场共同营造出一种神秘浪漫的氛围。

  蕾丝,性感神秘的蕾丝元素再度出现,看来Burberry品牌除了跻身互联网,更在时装上选择了年轻化的风貌。Christopher Bailey本季继续与蕾丝共舞、升级Trench风衣、研究面料重塑...Bailey的T台真的是当下社会趋势的缩影,放眼望去,全部是明年春夏必入衣橱的单品。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6 SPRING 2016 RTW

  就在大秀开始之前还有一段小插曲,西太后开着坦克直奔首相卡梅伦位于约克郡的私人住宅,抗议使用“液压破碎法”开采页岩气破坏环境。西太后劝她的消费者说:“买更好更少的东西、用更长的时间!”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本季的春夏系列便是最好的体现。不仅有巴黎高级女装的裁剪套装,也有接头气息十足的白色印花T恤;有精致的花朵图案晚礼服也有可以出席也夜店的紧身onepiece,仅在一场秀中你便可以看到全部这些出席不同场合的服饰!

  Paul smith 2016 SPRING 2016 RTW

   本季Paul smith设计依旧剪裁流畅、灵动飘逸,在颜色方面更是大胆出挑,多以鲜艳、明亮的颜色为主,所以橙色、黄色、天蓝...点缀了整个秀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Paul smith设计的精髓就在于垂顺感,每一个穿上成衣的模特走起路来都有种飘逸又厚重,属于Paul smith的时装基因正是如此。

  Versus Versace 2016 SPRING 2016 RTW

  Versus Versace此次大秀是比利时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正式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后,推出的第二个系列,本季设计师延续他擅长的性感风格,利用不规则剪裁以及豹纹、皮料等元素,推出一系列性感单品。

  品牌第一大亮点,则是大玩牛仔印花,先是把丹宁材料用在了裤子,外套乃至夹克上!然后又在这料子上印上了各种印花,俏皮又不失高级感。第二大亮点则是大金属纽扣的运用,作为饰品成为时装的一部分,金属朋克,酷感十足。第三大亮点,就是花朵元素的运用,除了出现在牛仔布料上,还出现在透明轻薄质地的裙子上,花朵娇艳,又散发着野性。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伦敦时装周、Burberry、Vivienne Westwood、Versus Versac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陈燃及国内知名博主首排观秀时装周
  • Vivienne Westwood“时尚颠覆·庞克双人下午茶”
  •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 英伦美物 佳节挚享 BURBERRY佳节臻选礼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