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导读: 无论是从宏观的商业角度还是具体的市场角度来看,数字技术和数字平台都是英伦标志性奢侈品牌Burberry的基础组成部分。

Burberry 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发展成就

Burberry Snapchat秀

  Burberry数字平台概况

  无论是从宏观的商业角度还是具体的市场角度来看,数字技术和数字平台都是英伦标志性奢侈品牌Burberry的基础组成部分。迄今顾客们已经完全可以在数字平台和现实世界间无缝切换,因此我们不能只是孤立地进行数字投资,而应把它看作整体战略的一部分,不断地加强我们与顾客连接和互动的能力。

  我们将继续增加对Burberry.com的投资,自从去年移动端网站升级以来,我们的网络移动端销量也增加了两倍。目前Burberry官网已经成为我们增长最快的零售渠道。

  我们的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同样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传播率。今年,我们有幸与Snapchat、Kakao和LINE等一些极富创意的公司开展了合作,这可以帮助我们与顾客进行亲密互动。

  Burberry数字平台重要成就:

  ·名列2015年11月L2时尚类数字智商指数榜首。

  ·荣获2015年11月英国时尚大奖最具创意广告片奖。

  ·名列2015年 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100强排行榜第73位;全球最佳英国品牌。

  ·在19个社交平台上拥有超过3800万粉丝。

  ·Burberry佳节系列广告大片在Youtube、Facebook、Line和优酷视频网站上的观看数量超过2600万次。

  ·自去年移动平台更新升级后,移动销量增加了两倍。

  ·2015年9月成为首个在Apple Music上开通专属音乐频道的国际品牌。

  ·2015年9月2016春夏女装秀前夕,与Snapchat合作预映Burberry女装系列。

  ·Burberry成为首个在日本通讯平台LINE上进行现场直播的品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urberry、Google、社交媒体、数字平台、appl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英伦美物 佳节挚享 BURBERRY佳节臻选礼品
  • Burberry冬日佳节至臻献礼 全明星阵容舞动全球
  • Burberry设计总监为Claridge’s Hotel设计圣诞树
  • 闪闪惹人爱 经久不衰的Sequins穿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