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 大玩色彩游戏
  导读: 用干练和简约来形容 Victoria Beckham 的系列真是最适合不过了,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的剪裁俐落修身,于细节处展现女性的优雅。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 大玩色彩游戏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

  用干练和简约来形容 Victoria Beckham 的系列真是最适合不过了,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的剪裁俐落修身,于细节处展现女性的优雅。

  春夏系列十分注重色彩运用,让人感觉到 Victoria Beckham 除了一丝不苟外,也是可以活泼缤纷的。在一贯简约主义的设计蓝图下,设计师摒弃了传统素色,大玩视觉的色彩游戏,效果令人相当惊喜。2016春夏系列以阳光灿烂、充满丰富色彩的摩洛哥和民族风情为灵感,在设计上加入了花卉图案、闪闪生光的刺绣,为成衣注入满满的生气。

  对于VVB副线系列,首次登场的裙裤为其带来又一新亮点,而眼镜系列的每个细节亦彰显着 Victoria Beckham 的独有魅力。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ictoria Beckham、春夏系列、剪裁、眼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致工艺诠释非凡美学 MARCOLIN 2017春夏新品预览
  • TOD'S发布2017春夏女装系列,永恒的缪斯
  • 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进军时尚眼镜市场
  • Elise Hameau 2017春夏系列 用婚纱解释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