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元素」飨宴 Swarovski"水晶"高定礼服
  导读: Swarovski 与35位女装设计师及6个珠宝品牌合作,近日在迪拜举办高定时装展,包括独一无二的晚礼服、鞋履以及配饰。这些单品全部镶 Swarovski 的 DNA 元素——水晶,以精细华美的水晶让服装与饰品更添光彩。

奢华视觉飨宴 Swarovski发布"水晶"高定礼服

Swarovski "水晶"高定礼服

奢华视觉飨宴 Swarovski发布"水晶"高定礼服

Swarovski "水晶"高定礼服

  Swarovski 与35位女装设计师及6个珠宝品牌合作,近日在迪拜举办高定时装展,包括独一无二的晚礼服、鞋履以及配饰。这些单品全部镶 Swarovski 的 DNA 元素——水晶,以精细华美的水晶让服装与饰品更添光彩。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WAROVSKI、高定、人文美感、水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通透即清凉
  • 潘多拉 2016圣诞系列 让你化身冰雪女王
  •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 定制西装,不必再远赴欧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