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围巾点亮你的整个冬日LOOK?
  导读: 如今,围巾早已不仅仅只有保暖的作用,对于冬日LOOK来说,围巾足以成为致胜法宝。反观今冬流行的羊毛/羊绒围巾,长足都足足有2米,如何搭配才不至于有臃肿的感觉?不妨从这些街拍中寻找灵感吧。

如何用围巾点亮你的整个冬日LOOK?

用围巾点亮你的整个冬日LOOK

如何用围巾点亮你的整个冬日LOOK?

用围巾点亮你的整个冬日LOOK

  如今,围巾早已不仅仅只有保暖的作用,对于冬日LOOK来说,围巾足以成为致胜法宝。反观今冬流行的羊毛/羊绒围巾,长足都足足有2米,如何搭配才不至于有臃肿的感觉?不妨从这些街拍中寻找灵感吧。

  冬季换衣的频率明显比夏季要低许多,一两件外套撑几个月也是常有的事。想要让自己每天都看起来光彩夺目,只有在配饰上多动心思,各种大围巾成为了本季的搭配热门单品。脖子上一堆,保暖又时髦,再平凡的衣服也能瞬间变得有趣起来。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围巾、街拍、腰带、造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携手关晓彤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王大陆拍摄街拍大片
  • Dior迪奥携手刘昊然拍摄街拍大片
  • 可爱丸子头,拯救你的平庸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