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以新创意概念和风格拍摄最新系列广告片
  导读: JIMMY CHOO邀请纽约创意工作室Laird + Partners,为品牌最新的系列拍摄广告宣传大片。由创意总监Sandra Choi亲自主理的新创意概念和风格,将于2016春夏系列的广告宣传照中亮相。

JIMMY CHOO 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JIMMY CHOO 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JIMMY CHOO邀请纽约创意工作室Laird + Partners,为品牌最新的系列拍摄广告宣传大片。由创意总监Sandra Choi亲自主理的新创意概念和风格,将于2016春夏系列的广告宣传照中亮相。

JIMMY CHOO 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JIMMY CHOO 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以品牌的核心糅合摩登时尚、自信和魅力,新的创意概念为JIMMY CHOO建立了一个独特的视觉形象,并一直延续到未来的季度。相片捕捉了新时代女性的特质——从容的生活态度中显现自信及魅力,对自我的肯定和独特鲜明的时尚风格。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JIMMY CHOO、春夏系列、Sandra Choi、Laird + Partner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旅行的艺术
  • 精致工艺诠释非凡美学 MARCOLIN 2017春夏新品预览
  • TOD'S发布2017春夏女装系列,永恒的缪斯
  • 阿提哈德航空与Jimmy Choo合作 庆祝成立2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