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 2016秋冬系列带来的“简约美学”
  导读: Victoria Beckham 2016 秋冬系列继续强调轮廓,以品牌的经典廓形为基础,重新改造和加强线条,运用色调、质地和图案突出系列的层次和灵活性。

  在时装界,Victoria Beckham 绝对是一个传奇。 2008 年才成立品牌,2011 年已夺得 British Fashion Awards 年度设计师的荣耀。Victoria Beckham 2016 秋冬系列继续强调轮廓,以品牌的经典廓形为基础,重新改造和加强线条,运用色调、质地和图案突出系列的层次和灵活性。

  刺绣成为了今季的设计重点,并变奏出不同形态,成为一系列T裇、迷你裙和连身裙独有的印花。另外各款格仔纹和条纹也成了设计的重点,配合简洁俐落的剪裁,将近几季流行的运动感融入品牌的精致风格。品牌亦舍弃了贴身的设计,为牛仔裤带来惊喜,松身剪裁配个中腰设计,结合创意的洗水效果,轻易成为百搭单品。

  一系列的配饰和眼镜系列也成了品牌今季不可忽视的单品,新款手袋都以简洁色调为主,选用了高级软皮为物料,特别加入了新的轮廓和细节,令手袋的易衬度和功能性也强了,手挽、侧背、斜背也可以,灵活度高。另外,太阳眼镜系列中的不少款式于今季经过重新改良,更易于日常配搭,演绎了简约美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Victoria Beckham、刺绣、配饰、秋冬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BVLGARI宝格丽2017春夏配饰系列
  •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 玛丽昂·歌迪亚倾情演绎Lady Dior全新广告大片
  • 言表|这些腕表不输时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