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导读: Miu Miu 向来代表着复古奢华别具一格的少女群体,模特选角也是符合如此特质。例如在2016秋冬系列发布会上的新贵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 和 Bella Hadid,还有知名超模 Adriana Lima,Lara Stone,Joan Smalls。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探索罗马之夜

Miu Miu 2016秋冬系列

  Miu Miu 向来代表着复古奢华别具一格的少女群体,模特选角也是符合如此特质。例如在2016秋冬系列发布会上的新贵 Kendall Jenner、Gigi Hadid 和 Bella Hadid,还有知名超模 Adriana Lima,Lara Stone,Joan Smalls。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IU MIU、超模、罗马、秋冬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opshop 2016度假系列 众超模演绎派对时尚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踏上自由的冒险旅程 Chloé 2016秋冬时尚大片
  • 强悍与柔美并济 Vera Wang 2016秋冬系列



  •